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枣庄学院2015年艺术类成绩查询时间方式

来源:枣庄学院 2015-1-9 14:00:51

四、专业合格证发放、录取规则

  专业测试结果将于2015年4月13日前在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。我校根据艺术类各专业的招生计划和专业考试成绩,以1:4的比例发放专业合格证。

  艺术类专业考生先按文化成绩1∶1.5投档,再从投档考生中按专业成绩1∶1录取,专业成绩相同时,按文化成绩择优录取。

  音乐教育专科专业承认我省任何本科院校音乐类本科专业合格证,按高考文化课成绩择优录取。

  五、其它

  1.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工作,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招生工作的机构或个人均为非法。

  2.我校只收取艺术类各专业报名考试费90元/人,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。

  3.新生入校后必须接受学校组织的资格复查,若发现有舞弊、顶替者,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,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,并向有关部门通报。

  4.地址:枣庄学院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 邮编:277160

  招办电话:0632-3786721 13306322836 13326320606

  网址:http://zsb.uzz.edu.cn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